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几内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e Guiné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驻几内亚使馆举行“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新春团拜活动

2024年2月3日至6日,驻几内亚使馆举行“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新春团拜活动,黄巍大使夫妇先后走访几内亚华侨华人联合总会、中国援几医疗队、华为几内亚分公司和中国电建几内亚分公司等中资机构,并远赴中国铝业几内亚分公司项目一线慰问企业员工。

黄大使认真听取援几专家、企业员工和广大侨胞的工作生活情况汇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龙年新春祝福。黄大使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几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平稳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衷心感谢在几中资机构和广大侨胞为祖国建设和双边关系发展作积极贡献,希望各位同胞在新的一年以健康的身体、饱满的热情踏上新征程、取得新收获。

同胞们纷纷感谢黄大使的关心关爱,表示将再接再厉,为促进中几友好合作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