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几内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e Guiné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中国铁建新签几内亚铝土矿项目136亿元海外合同

中国铁建新签几内亚铝土矿项目136亿元海外合同

 

2019-12-31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讯,中国铁建(601186)12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近日,公司下属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哈萨克斯坦欧亚资源公司(Eurasian Resources Group: ERG)几内亚铝土矿矿山和辅助基础设施综合项目矿山采矿工程合同。


合同期限12年(含2年基建期).


合同金额约19.4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6.42亿元,约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1.87%。

 

新闻背景:


欧亚资源公司(Eurasian Resources Group,ERG)是哈萨克斯坦最大的矿业公司,总部设在卢森堡。


欧亚资源集团前身是哈萨克斯坦最大矿业公司欧亚自然资源公司(Eurasian Natural Resoucces Corporation:  ENRC)。


公司官网:https://eurasianresources.lu/en/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