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几内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e Guiné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三一集团将开采几内亚铝土矿

三一集团将开采几内亚铝土矿

  

由商务部和湖南省位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6月27-29日在长沙成功举办。

 

6月28日,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代表三一重工与中非发展基金签署了合作备忘录。随后,三一重工与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伊洛夫集团签署了几内亚铝矾土矿开发、物流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


此外,三一集团还与肯尼亚代理商雷姆巴斯建筑有限公司(Rhombus)签署了总投资额约10亿美元合作协议。

 

6月28日,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代表三一重工与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伊洛夫集团签署了几内亚铝矾土矿开发、物流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

  

      公司相关负责人称,该项目将是几内亚最大的铝矾土矿项目之一,年产量达2000—3000万吨,60%运往中国。三一设备和服务将在其中发挥巨大作用。

 


驻几内亚使馆经商处

2019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