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几内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e Guinée

首页>政策法规

来源: 类型:

关于外派劳务的重要通知
    近来,连续发生外派劳务人员反映工资和待遇等问题,我馆通过了解发现一些问题,现强调以下三点。    
    
    一、外派劳务本着“谁派出、谁负责”、“属地管理”和“总包商负总责”等原则,明确责任主体,要求外派劳务合规合法。

二、外派劳务人员应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外派前应与有外派劳务资质的公司签署劳务用工合同,以保证自身利益。

三、用工单位应严格遵守外派劳务管理规定,雇佣正规外派劳务公司选派的劳务人员,严禁雇佣非正规渠道且未签署劳务用工合同的人员。

请用工单位和劳务人员严格依规行事,切勿心存侥幸心理、得过且过,以免损害自身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