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几内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e Guinée

首页>政策法规

来源: 类型:

2020年3月30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

2020年3月30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


来源:外交部官网

2020-3-31


新华社记者提问:据报道,3月28日,几内亚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公布22日举行的新宪法公投初步结果,新宪法获得压倒性支持。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回答: 我们注意到几内亚顺利举行了新宪法公投,初步结果显示新宪法获得了广泛支持。举行宪法公投是几内亚内政,中方尊重几内亚人民作出自主选择。中国和几内亚人民长期友好,我们希望几内亚各方加强对话协商,共同维护国家稳定和发展,也希望国际社会亦为此发挥建设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