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几内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e Guiné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援几内亚广电技术组受表彰
  我援几内亚广电中心技术合作组第一期两名专家期满回国。14日上午,几内亚国家广播电视台台长阿尔法 凯塔先生代表邮电通讯部长举行授奖仪式,表彰我专家在几两年期间为正式启动我援建的广电中心、保障系统正常运行所做出的重大贡献。凯塔台长强调,如果没有中国专家悉心指导和辛勤劳动,广电中心就不可能像今天这样受到几广大人民的关注和爱戴,充分说明了中几友谊正在不断取得新的成果。他希望广电技术组再接再厉,为双边合作再铸辉煌。我驻几经商参赞出席了仪式,并发表了讲话。几媒体进行了报道。